二刷战神纪个人萌点全记录(不定期更新中…)

1、赤那半裸真的太苏了!尤其看过花絮里婷的肌肉,就真的太漂亮了肌肉线条。自己囡囡练到这样真的莫名骄傲而且苏!赤那合拢两片土地时候胳膊手上的青筋真的太苏了!!!!!

2、怕狗。太萌了,反差萌!日天日地日冥王的铁木真战神怕狗!和时樾哥哥没法做朋友了😂

3、小铁木真向孛儿帖显摆自己凝血的时候我真的一秒脑补小婷平时的八卦脸,忒可爱!

4、长大后的铁木真拜别母亲独自一个人去迎娶孛儿帖这段,真的不是嫁女儿么😂还剪了一缕头发,而且麻麻泼水的时候真的想到了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5、成年后一直到马落入陷阱死掉,真真都没有一句台词!!!但是大眼睛轱辘轱辘的小表情小动作特别多!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点很萌,有点像善良的小哑巴独自去嫁人,路上救了一位老者。戳中了我奇怪的萌点!!!!

6、博尔术绝对粉丝滤镜,被真真怼了之后还看着他的背影念念不忘的说这个媳妇(划掉)朋友,我交定了。

7、阿兰太灵了!兰真好磕!

8、真真痴汉!看到孛儿帖就会傻乐!圆房那段孛儿帖情绪完全和初遇不一样啊(」゜ロ゜)」你确定你俩不是在玩什么play???明明刚见面挺高兴的咋圆房时候忽然要打要杀???(吻戏真的看的我脸红心跳)

9、没圆房就被抢走媳妇,真真太可怜了!!!阿爸你要不大喊一声孛儿帖,反派估计还没这么快发现…而且草原第一美人不是我们真真么???忽然觉得乎出鲁×真真这对大有可为🙊

10、沙尘暴之后真真和博尔术躺在沙漠这段真的很事后…紧接着俩人还拜了天地(大雾)

11、真真累死累活爬到窗户这里特别萌,尤其孛儿帖视角忽然看见铁木真出现在窗户边的时候贼可爱。孛儿帖解释完冥王之后真真一脸“你在说啥???你是不是傻了???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救我媳妇!”真的血萌!!!

12、扎木合第一句话居然是问真真还怕不怕狗😂我们真真不要面子的么???

13、赛马特别苏!感觉叔叔手下和叔叔最后幡然醒悟可能都是因为真真美貌…(大雾)

14、阿兰死掉这段,真真躺在河边真的太美貌了!!!眼睛慢慢睁开的时候真的太美了!为阿兰流泪的时候真的😭😭😭好想虐真真!!!!脑补美人晕倒在河边,被🙈🙈🙈然后流泪…我有罪!!!

15、真真最后靠嘴炮和美貌(???)团结了蒙古族同胞,战胜了反派,抱得美人归!真真幻想里他的双辫造型真的好看到流泪!!!

评论 ( 11 )
热度 ( 46 )

© 高歌旅客 | Powered by LOFTER